香港地球之友會員通訊 2017年11月號
支持我們 English
賽馬會酷鄰居齊節能計劃
你未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

「賽馬會酷鄰居齊節能計劃」活動開始了! 大家想參加,只需用智能電話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進行登記。在2017年11月30日或之前,首一百名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各人均可免費獲取本地環保導賞團的代用門劵兩張*,一起去發掘香港大自然的美麗!名額有限,請即行動。

有關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計劃Facebook專頁



此外我們亦誠邀閣下成為活動推廣大使,與我們攜手合作宣揚慳電綠色生活!

注:
* 參加者必須在手機應用程式,輸入「電費單戶口號碼」,成功登記後,戶口開始生效,為合資格參加者。
**我們將舉辦不同類型的本地環保導賞團,得獎者只需以代用劵報名參加,每張代用劵可換取一次參加資格。
得獎名單將於2017年12月5日或之前,在「賽馬會酷鄰居齊節能計劃」Facebook專頁及香港地球之友官方網頁內公佈。
《地球學院 – 城市森林. 森林城市》電台節目
本會參與香港電台「社區參與廣播服務」,推出節目「地球學院-城市森林  森林城市」,探討城市植樹造林如何提升生活素質及增加生物多樣性。

第六集「天空森林」,香港中文大學建築學院馮永基教授分享他對於香港及鄰近城市綠化屋頂設計的意見及啟發。

播放日期:2017年11月14日 (逢星期二)
播放時間:晚上9時至10時
播放頻道:香港電台普通話台AM621

本季節目除請來「樹博士」香港大學詹志勇教授暢談森林冷知識,更有各院校大專生分享「帶你去睇樹」在各區的點滴。創作歌手Olga又會親自演譯由《陪著你走》改編的主題曲,逢星期二晚不容錯過!
2017 海峽兩岸四地固體廢物管理論壇
想知道更多有關兩岸四地的固體廢物管理?誠邀大家參加在11月17日由香港廢物管埋學會主辦的固體廢物管理論壇,這平台讓政策制定者、官員、學者、顧問、工程師及其他專業人士對改善廢物管理政策及系統上交流意見。按此報名及瀏覽論壇詳情。
惜食回收標誌嘉許禮
本會全力支持「惜食回收標誌」活動,並出席其嘉許禮,感謝餐飲業界過去一年透過落實良好的廚餘管理方法,致力減少浪費食物。
招募義工
香港地球之友歡迎來自不同背景及行業之人士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一起以行動為地球帶來正面的改變。

我們現正招募辦公室義工,協助文書處理及辦公室行政工作,如資料搜集、郵件處理、檔案整理、中英文電腦輸入等。

如有意加入香港地球之友義工行列,請電郵至
volunteer@foe.org.hk
如閣下對會員通訊的內容有任何意見,歡迎電郵致 join@foe.org.hk 提供。
電話: (852) 2528-5588    傳真: (852) 2529-2777    香港地球之友網址: www.foe.org.hk
Copyright Friends of the Earth (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