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球之友 20158 會員通訊

「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垃圾清理及普查義工行動

近年,香港人越來越熱愛郊遊遠足,所產生的郊野公園垃圾量亦越來越嚴重。我們呼籲市民郊遊時減少製造及帶走自己的垃圾,不要隨手亂丟在郊野。為了解現時郊野公園的清潔情況,我們將進行一個有關郊野公園廢物的普查及清潔行動,結集不同機構共同完成這個有意義的環保任務。

現邀請不同機構參與是次義工行動。由此是次行動名額有限,報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進行。行動及報名詳情可於此處下載或電郵至emmaleung@foe.org.hk 查詢。

 

 

鳴謝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支持

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一直慷慨地支持本會。該公司於過去的財政年度向本會捐出了港幣$142,093。我們不但感激該公司的慷慨捐輸,並欣賞其透過顧客服務,尤其在減少用紙方面實現環境可持續性。本會將繼續與商界合作,共同創造一個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環境。

 

O Camp不再「大嘥」

914日前為你的大專迎新營報名參加Green! O Camp,齊齊承諾於迎新營中加入更多環保元素,甚至設計獨一無二的環保迎新營,贏取$3,000環保資助!Green! O Camp現已獲30多個迎新營參與,歡迎你的O Camp加入,一同杜絕O Camp浪費!

 

義賣主題花卉捐助地球之友

2015826日至924日,BLITZ(連卡佛尖沙咀店)將會售賣3款分別代表友誼、快樂及愛情的主題花卉。每售出一款,連卡佛即會向本會捐出$100,為東江源頭種植樹苗。

 

立即成為COOL Ambassador

為提升大眾對酷生活重要性的認知,從而改變態度和對環保的實踐,以及促進本會旗艦活動「樹.酷生活」的公眾教育,本會推出了COOL Ambassador獎賞計劃。本計劃透過計分制評估參加者對環境及本會的貢獻,讓他們有機會獲取獎賞。計劃詳情請參閱(TBC)

 

 

 

 

 

如閣下對會員通訊的內容有任何意見,歡迎電郵致 join@foe.org.hk 提供。
電話: (852) 2528-5588    傳真: (852) 2529-2777    香港地球之友網址: www.foe.org.hk
Copyright Friends of the Earth (HK). All rights reserved.